homepage profile affiliates
official linda websites extra extra

My Networks

Instagram
Twitter
Email




tagboard

Leave a message:

Calendar ♥


Previous posts

2013-07-02 Linda鍾嘉欣 演唱会彩排 (轉微博)
2013-07-02 Linda鍾嘉欣 演唱会彩排 (轉微博)
2013-07-04 YES! vol.1164 鍾嘉欣 愛出面
2013-07-01 Linda Chung LoveLoveLove Performance @ ...
[yes!!封面] 1164期
Linda Chung 鐘嘉欣@The ONE X MOOMN盛夏行樂列車揭幕禮
2013-07-01 尖沙咀「The ONE x MOOMIN盛夏行樂列車」揭幕禮
2013-06-30 嘉欣更新微博 http://weibo.cn/chungchungchung
2013-06-29 原諒我是我@全球狂熱盛會開幕禮
2013-6-29 『Mr Weather全球狂熱盛會開幕禮』@愉景新城

advertisements


Title: Tiger Cubs 2 Filming
written on Saturday 6 July 2013 @ Saturday, July 06, 2013 ✈{ 0 comments }

Hi guys! Below is the original news shared by cherry123 on Linda Garden. It's full of pictures of Linda's scene in Tiger Cubs 2 where she was badly beaten up. My heart ached a little when I saw those pictures (even though I know its just make-up). I'm so proud of Linda, she's really putting in so much effort to show everyone (especially us, her fans) that she's trying her best to improve in her acting and try out new roles. She's breaking out of shell (the usual roles given to her by TVB), and I'm so excited to see what she's got in her new role! I bet many of you are as excited as I am for Tiger Cubs 2! I loved the first one, so I'm positively sure I'm going to LOVELOVELOVE the sequel! 

ORIGINAL NEWS:

2013-07-06(綜合)鍾嘉欣被毒打 墮海險窒息

鍾嘉欣被毒打 墮海險窒息                               星島日報

鍾嘉欣接受挑戰,於新劇《飛虎II》中飾演臥底,之前嘉欣已預告劇中被折磨,昨日嘉欣於蠔涌成豐片場拍攝一場落水戲,劇情講述嘉欣的臥底身分被揭穿,李思捷即要為黑社會大佬報仇,將她綁起毒打外,又笠麻包袋拋落海中,期間更被船隻摩打刮至手腳傷痕纍纍,差點命喪的嘉欣幸得漁民救起,角色認真慘情。

戲外的嘉欣都頗陰公,雖然公司安排了替身落海,惟不諳水性的她要拍落水的大特寫,當拍攝第一Take時,嘉欣不夠3秒就上水,更被水嗆到咳嗽兼說:「3秒已經無氣啦。」認真辛苦,之後更安排了潛水教練教她,安排她吸氧氣,但她仍有點害怕,到第二Take時她仍然做不來,狀甚辛苦,相信一眾宅男粉絲見到嘉欣BB這麼慘情,一定好心痛。

對於拍落水戲,事前嘉欣被問可感驚慌?她說:「我都驚的,因為未試過在水中睜開眼,我不太懂游水,最叻是游狗仔式。」嘉欣謂導演好體諒,安排了靚女替身給她,在水底又站於5呎高台拍攝,確保安全。

問嘉欣可有想過學游水?她說:「全家人只得爸爸懂游水,我又不喜歡水上活動,在加拿大讀書時老師教我們游水,不過我教極也不曉,夾硬拉我落水,令我差點窒息。」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鍾嘉欣被毒打 墮海險窒息                                           太陽報

鍾嘉欣為拍攝無綫新劇,昨日不惜將俏臉化成滿臉傷痕,原來劇情講述她被李思捷發現是臥底,毒打後再將她放入麻包袋掟落海。嘉欣坦言不諳水性,幸好導演已為她找替身頂上:「我補番啲大頭Shot就好,其實我好驚,從未試過喺水底開眼,讀書時上過游水堂,老師掟我落深水處,點知我差啲窒息。」直到第一Take拍攝,嘉欣濕身後碎花泳衣即若隱若現,不到三秒更嗆到要停,一臉痛苦說:「我唔得呀!」導演惟有安排教練指導,嘉欣又先吸氧氣,惟似乎成效不大,拍到第三Take仍未成功。


劇中鍾嘉欣被毒打兼掟落海,慘變花面貓的她濕身後泳衣若隱若現。


鍾嘉欣


不諳水性的嘉欣不到三秒已嗆親,痛苦得我見猶憐!


鍾嘉欣被毒打 墮海險窒息                                          東方日報

鍾嘉欣為拍攝無綫新劇,昨日不惜將俏臉化成滿臉傷痕,原來劇情講述她被李思捷發現是臥底,毒打後再將她放入麻包袋掟落海。嘉欣坦言不諳水性,幸好導演已為她找替身頂上:「我補番啲大頭Shot就好,其實我好驚,從未試過喺水底開眼,讀書時上過游水堂,老師掟我落深水處,點知我差啲窒息。」直到第一Take拍攝,嘉欣濕身後碎花泳衣即若隱若現,不到三秒更嗆到要停,一臉痛苦說:「我唔得呀!」導演惟有安排教練指導,嘉欣又先吸氧氣,惟似乎成效不大,拍到第三Take仍未成功。


劇中鍾嘉欣被毒打兼掟落海,慘變花面貓的她濕身後泳衣若隱若現。


鍾嘉欣濕身險窒息                                          蘋果日報

鍾嘉欣與李思捷昨日到西貢一片場,為新劇《飛虎2》拍攝水底戲。劇情講述卧底嘉欣被黑幫思捷發現,為報仇將嘉欣綑綁再塞入麻包袋掉入水中。嘉欣一面傷痕出現說:「講我俾船嘅車葉打到全身傷痕。我唔識游水,好彩有替身,我補番大頭鏡頭就得。試過拍我連埋車衝落水,要拍我窒息戲,點知我真係差啲窒息。」

劇組於水池底搭建木架,讓嘉欣可站於上面,坐低即可拍水底戲,嘉欣表現驚慌,於水底極短時間即要站起休息,其間更露出打底的碎花泳衣。她說:「全家人得爹哋識游水,喺加拿大老師教極我都唔識,掉我落水仲差啲窒息。」


不諳水性的鍾嘉欣拍落水戲大感困難。


鍾嘉欣拍落水戲驚到震                                          明報

鍾嘉欣click me昨日在西貢片場泳池為無新劇《飛虎II》拍攝一場被李思捷click me發現是底警察的戲分,思捷將她打到口腫臉腫,然後綁手蒙頭放進麻包袋掟落水。不熟水性的鍾嘉欣說﹕「導演對我好好,知我不識游水,找來替身姐姐代我拍,但我都要落水拍大頭鏡頭,導演也在水底放了高5呎的台,好讓我可以企在水中。不過,我仍然好驚,驚有危險,因為之前拍齣劇,講我被困車廂,連人帶車跌落海的窒息戲,我緊張到飲了很多水,真的窒息。」她又說﹕「在加拿大,12至17歲一定要學游水,但教極我都不懂,有次被老師掟進很深的泳池後更加畏水,所以我不鍾意水上活動。」

之後鍾嘉欣落水時面有難色,做足心理準備,才慢慢將頭浸入水裏,但只維持到3秒便冒出水面,嗆鼻和咳嗽,說﹕「唔得,已無氣。」導演和在旁的潛水員猛安撫良久,嘉欣仍不肯再試,之後再試亦失敗,於是上水稍作休息,教她用氧氣筒呼吸,學了一會再下水,到第3 take也是失敗。


鍾嘉欣嚴重畏水,學了用氧氣筒呼吸,正式拍攝時仍告失敗。


鍾嘉欣口塞毛巾,拍攝一場水中戲。


不諳泳術照落水 鍾嘉欣驚惶嗆到                                        文匯報

鍾嘉欣、李思捷昨日為TVB新劇《飛虎II》在西貢蠔涌成豐片場拍外景,主要是拍嘉欣一場落水戲,不過畏水的嘉欣拍了3次都不成功,一度「嗆」到又頻呼「唔得」,難以征服心理壓力。 

嘉欣透露在劇中是警員臥底,後來被黑社會分子的李思捷踢爆身份,對方為報仇便把她毒打,然後將她的手腳綑縛蒙面,再放進有石頭的麻布袋掉入海中,她說:「因為我不懂游水,之前已由替身拍攝,今日落水補拍大頭鏡頭,不過我都好驚,因為未試過在水底睜開眼晴。」 

為了拍這場戲,嘉欣化了一個滿臉傷痕的妝容,由於泳池很深,導演特地在水底搭建一個5呎高台,嘉欣在拍攝過程中,顯得很怕水,她第一次落水時,不夠3秒便上水,還「嗆」到咳了幾聲,頻說「我唔得」,其後在場人員向嘉欣作出輔導,但嘉欣仍敵不過驚恐,結果上水休息片刻再試,至第二次拍攝時,有教練在旁和安排氧氣筒給嘉欣,可是落水不到一秒,嘉欣頂不住叫「唔得」,結果拍了3次都不成功。 

嘉欣落水前接受訪問說:「其實導演好好,都有預備替身,不過我都驚有危險,之前試過拍落水戲要窒息,點知拍時飲了大量水真的窒息,我全家人只有爸爸略懂水性,自己對水上運動完全無興趣。以前在加拿大讀書,學校一定要我們學游水,可是我學極都不懂,甚至被人掉落水都不懂游。」 




鍾嘉欣拍落水戲被嗆                                       成報

鍾嘉欣與李思捷到西貢片廠為無新劇《飛虎II》拍攝落水戲,化了滿臉傷痕的嘉欣因畏水連拍三次亦不成功,更因為被水嗆到,多次大呼「唔得」。

在戲中飾演臥底的嘉欣稱:「因為被李思捷踢爆身份,遭他毒打完再被蒙面、綑縛手腳,放入有石頭的麻布袋掉入海。我不會游泳,之前的戲分由替身拍攝。今日只是補拍落水大頭鏡頭,因未試過在水底睜開眼睛,所以好驚。」

現場所見導演準備了替身、教練及氧氣筒給嘉欣,可惜畏水的她連拍三次亦不成功。嘉欣透露以前曾拍一場落水戲要窒息,因為在水中飲了大量水真的窒息,所以驚有危險。她稱:「家中只有父親略懂水性。在加拿大讀書,學校教游水我亦學不會,曾被人掉落水亦學不懂。」


畏水鍾嘉欣有教練及氧氣筒備用。




鍾嘉欣落水拍戲壓力大                                     澳門日報

昨日,鍾嘉欣為無線新劇《飛虎Ⅱ》拍攝外景。當天是拍一場嘉欣被揭穿臥底身份,遭毆打及綑綁掉落海的戲份。坦言不懂游泳的嘉欣,表示高難度的動作,得導演安排替身代勞,但她仍要下水濕身演出,白恤衫濕透後,透出打底衫。

鍾嘉欣由於不懂游泳,同時有點畏水,所以昨日拍攝時NG了三次都不成功,一度嗆水,又頻呼“我唔得”,難以克服心理壓力。她表示:“雖然有替身,但我都好驚,因為未試過在水底睜開眼,我最叻只是浸水!其實導演已為我在水底搭建了一個五呎高的台,等我可以坐着拍攝水中戲份。但在水中演戲,我真係好驚,因為早年曾演水中窒息戲份,當時驚到真的差點窒息,還喝了多口海水,這回憶讓我十分難忘。全家人只有父親懂游泳,求學時我怎樣也學不曉游水,因此不愛水上活動。”








鍾嘉欣毛巾塞口濕身                                     頭條日報

鍾嘉欣昨日為新劇《飛虎2》拍攝落水戲,劇組已安排替身,但嘉欣仍需補拍落水被毛巾塞口等大特寫。當嘉欣拍攝第一Take時,不諳水性的她即被池水嗆到,不停咳嗽,她上水後不禁說:「3秒已經無氣啦!」在場的潛水教練即教她呼氣,又安排她吸氧氣,至第二Take時見她仍然做不來,狀甚辛苦。

事後她表示,由於自己不懂游泳,所以很怕拍落水戲,並說:「在加拿大讀書時老師教我們游水,不過我教極都唔曉,夾硬拉我落水,令我差點窒息。」她又指導演很體諒她,拍攝時又在水底設置了5呎高台讓她站立,確保安全。


嘉欣拍落水戲時,狀甚辛苦。




鍾嘉欣遭掟落海嗆水喊驚                                   東方日報

演員鍾嘉欣昨為無綫新劇化了滿臉傷痕妝再落水,事前嘉欣自言很緊張:「今次講我被李思捷發現係臥底,毒打完我再將我放入麻包袋掟落海,我真係唔識游水!好彩導演幫我搵咗替身,我補番大頭Shot就得,但都好驚。讀書時老師試過掟我落深水處想我學識游水,結果搞到我差啲窒息,怕咗水。」

到正式拍攝第一Take,嘉欣濕身後令恤衫內的碎花泳衣若隱若現,但她不夠3秒便嗆到喊停,狀甚痛苦稱不能繼續,導演再安排教練指導,又讓嘉欣先吸氧氣,但最終還是幫忙不大。


嘉欣以傷痕妝落水,不夠3秒便嗆到喊停,我見猶憐。



© 2012 Layout made by mintrose. Have a nice blogging day !